Friday, March 21, 2008

我最后的勇气!

今天,
我很高兴,
因为和你聊天,
虽然,
没聊到什么,
可是,
我还是满足了,
原来,
我所要的就那么简单。
我很高兴有你的八卦,
很高兴你愿意听我的心事,
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聊天,
回想起你的关心和温柔体贴,
爱逗人,安全感,真的,感觉很好。
看你现在自责,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也许因为我不了解你,
我却只想在你伤心时,
给你一个拥抱,
给你安慰,
可是,
我却都只能为你祈祷。
我今天,
在还有勇气的最后一次,
和你说,
我喜欢你。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快乐的过每一天!
还记得我告诉过你的天使吗?
她会给你幸福和祝福,永远。
你会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个!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