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是我没用吗?

今天,
我竟然为一件事而哭,
也许,
对有些人来说是小事,
可是我却为那小事哭。
对我而言,
那是很难解决的事,
我已尽力去改变它,
可是就是没人愿意配合我。
我在你们心中地位那么低吗?
我的话不值得你们听吗?
我有让你们那么讨厌吗?
为什么你们就不去想想呢?
想想为什么我要叫你们那样做呢?
唉~
有时,
我那很累的感觉又回来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
我不去想我很累,
想放弃的那种想法,
可是你们却让我很失望。
请你们记得你们应该做的事好吗?
不是每一件我都能帮你们收尾的,
也不须要我一直提醒你们去做,
请自动一点好吗?
我是人,
不是机器人,
我也会有累得一天好吗?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