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闷~

星期天,
自由的一天~~~~~
昨晚12点才睡,
今天一早6点就起床了哦~
心情有点差,
都不说话。。。
整个早上都死气沉沉的,
哈哈
都睡不着,
谁有安眠药啊?
借给我几颗好吗?
XD
下午,
一直online,
到4点多才运动,
舒服很多了,
当然,
要感谢一个人,
哈哈
因为我把心里全部的"垃圾"都丢给他了,
谢谢你哦!
让我轻松了很多!
还有,
对不起啦~
因为一直损你,
可是你都不生气,
也从来不发我的脾气,
因为你就是那么了解我,
thanks!
^^
今晚,
希望可以早睡,
明天还得早起学车!
祝我好运咯!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