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要考车咯~^^

闹钟响了!
哈哈
精神好好哦,
今天学车没什么不好了,
还算可以过关啦~
呵呵
好开心,
下个星期二就考车咯!
有点紧张,
可是,
就是有信心就好了,
哈哈
小N,
你不是说过要在我考车那天去挡我吗?
有空你就去吧~
哈哈
看你有本事挡到我吗~
呵呵~
我过关你要请我吃哦!
哈哈~
*又在敲诈了*
XD
希望我这次考能过关咯,
因为真的没有时间再从新学了,
多3个星期就要去读书咯,
那时就不能一直出去吃喝玩乐了~
所以这个星期,
我要尽情的玩咯!
^^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