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累咯!

一大清早就起床咯!
要学车啦~
今天心情还不错,
学车也没什么问题,
都很顺利哦~
下午太累了,
睡了一下,
然后就去参加了一个生日会~
呵呵~
遇到几个很少见面的朋友啦~
也没聊到什么,
抱歉哦~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木头",
就是所谓不懂怎样开始话题啦~
唉~
别怪我~
哈哈
可是,
看你们开心,
我就开心啦~
^^
寿星婆,
提早祝贺你生日快乐哦!
每天要开开心心的度过,
知道吗?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哦~
我的HP 24 小时服务的哦!
哈哈
当然,
要收服务费用哦!
我会给你discount,
所以放心好了~
呵呵~
还有,
谢谢那家伙接送我啦~
你的驾车技术还不错哦!
可是以后不要再临时转弯就好了,
要不然,
下次不敢坐你的车啦~
哈哈
希望你们都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咯!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