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讨厌!

又是蚂蚁!
好讨厌啊~
让我睡不着~
T.T
一点多起来,
整理了又睡,
三点钟又起来,
被恶梦吓醒了~
好累哦~
之后一直都翻来复去的,
到六点钟,
妈妈叫我醒,
之后准备了就去学车了~
超级累啊~
讨厌的恶梦~!
今天没精神,
不过驾得还好~
回家,
上网一下,
下午睡了3个小时多,
就连现在我还想要睡~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吧~
朋友,
谢谢你们来找我,
给我一个惊喜,
可是,
我是真的没力气出去了,
所以,
我下次请你们吃,
报答你们好不好?
谢谢啦~
希望你们都不生气哦~
*对不起*
*********************
今晚得早睡咯,
明天要去唱K!
哈哈
是跟亲戚去~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下个月起就很难出去玩了~
唉~
要珍惜时间~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