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过关咯!^^

一大清早就到考车场学车了~
当时就只有我们两个学,还有师傅就在看着。
好爽哦,
整个车场就只有我们俩学~
我们学了一个小时,
之后就休息了,
等到9点才开始。
当然,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我竟然是第一个~
*我倒*
上岭,
之后就泊车,
再等待出路~
在路上,
竟然还被考官讲了,
我要驱车,
他就讲东讲西,
到我不想驱的时候,
他就来"引"我驱车~
天啊~
我就让他在一旁一直讲,
只要他没要我下车就好~
先生,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哦~
下次最好不要让我在医院遇到你哦~
要不然就是你倒八辈子的霉咯!
呵呵
XD
管他的,
我过关就好了~
下个星期应该就会拿到执照了,
希望能在我去13哩上学前,
能驾车去玩啦~
哈哈
**********************************
今天好累哦,
早餐没吃,
饿到中午才回家吃饭~
胃痛了啦~
唉~
明天还得去做完整的身体检查,
包括验血,x-ray等~
又得等上一整天咯~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