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睡不醒~哈哈

今天睡不起啊!
闹钟可能响了,
我都不知道~
还好来得及,
师傅今天竟然早20分钟到我家,
我就连早餐都省了,
没吃~
今天的还算顺利啦,
如果再不好,
师傅就要把我推进海了。
哈哈
回到家,
就收到了信件,
证实了7月1号开学,
在古晋~
呵呵~
可是还有好多表格要填的,
还要做健康检验~
最好笑的是,
今天妈告诉我,
我上个星期做的验血报告被误寄到KL去~
天啊~
怪不得我等那么久~
哈哈
应该要到下个星期才拿到了~
算了~
这三天内,
把23集的连戏剧看完了,
好累哦!
小N,
有考虑要换主人吗?
我给你机会,
你不要后悔哦~
哈哈
要不然你下次又要问IQ 0% 的怎么能当你的主人哦~
呵呵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in expect to run into u today during driving lesson! XD

-Dine- said...

aha..yaya^^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