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个月病一次,是倒霉还是幸运啊?

今天啊!
喉咙感觉痒痒的,
非常不舒服!
而且又伤风。。。
照现在来看,
我一个月生病一次了啦!
医生如果有我这样的病人,
他的收入肯定不少噢!
哈哈~
生病还可以开玩笑,
应该没事吧!
冷啊~
哈哈~
今天天气真的很冷!
在考BM时,
我的手都是冰冰的,
而且还坐在风扇下,
冷得我叫救命!
哈哈~
早知道,
我就拉ERIC的PREFECT BLAZER来穿!
反正他坐在我的前面而已,
哈哈~
去补习时,
我一直开始咳嗽了,
真怕会传染给老师的孩子,
希望他们没事吧!^^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
希望我能熬得过去吧!
我知道我能的!^^
我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