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没心情啊!

讨厌的家伙,
每次懒惰就把东西丢给我去收拾!
我受够了!
你们啊!
耳朵只用来听八卦的吗?
要你们把东西交给谁,
几时交,
结果,
还是绕了回来问我,
交给我,
而且还迟交,
你们真是不知有听我说的吗?
还是只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啊?!
每次都拿我的职位压我,
以为什么都应该由我去做,
我也会累的你们知道吗?
你们有做好你们的本分吗?
凭良心说,
有吗?
有时,
你们的事情要学会自己解决了,
不能老是靠我吧?
就算剩下几个月,
我有点感觉待不下去了啦!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