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不同的人,不同的待遇~

我有种感觉,
不同的人,
永远会有不同的待遇。
一个朋友伤心,
每个人就关心他,
呵护他,
没错,
这很正常,
可是,
我总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你们又知道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有一副坚强的模样,
不可让人知道我内心软弱的一面,
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
可是,
我始终还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关怀,
可是就是没人了解!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那么伟大,
其实每次我帮了其他人,
我自己却又有点难过,
你们知道吗?
在我有事时,
谁帮我?
我不是渴望回报,
只是,
也许,
不同的人,不同的待遇吧!~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