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真的不想再想了~

现在,
真的开始想你了,
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见不到你,
反而想听到你的声音。
好久都没站在你身旁的那种感觉了,
真的好温暖,
好舒服,
不知要到几时才有那个机会了。
想想看,
也许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也许,
我在你心中一点地位都没有,
我真的很伤心,
也许,
那一个她比我好,
比我优秀吧!
变得我感觉自己好像
什么都输给人了。
兜兜转转了一大圈,
反而对你的感觉最深,
最难忘,
而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有安全感的。。。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