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谢谢你们!^^

首先呢,
对不起那些被我放冷的朋友!
今天其实就心情不太好,
而且感觉不舒服,
所以就不爱说话了。。。。。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啦!
给你们大大的拥抱!
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啦!
哈哈
谢谢那封简讯,
还有,
那个传简讯给我的人。。
我一开到那简讯,
竟然真的哭了。。。。
可是,
哭了心情就好很多了,
所以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这一刻,
安慰我。。。。
我还是不晓得你怎么知道的?~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会给你最大的拥抱啦!^^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