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伯父,再见了。。。

伯父走了。。。
你应该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吧?
我没什么能给你带走。。。
我唯有希望你在那里过得好,
下辈子投胎在一副好人家里,
我相信你的妻子儿女依然会过得好好的,
有你的保佑他们会幸福快乐的。。。
**********************************
大姐,
我知道你现在非常难过,
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我唯有祈祷和祝福,
希望伯父能放心的走,
并希望你们都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