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他*

其实,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会把真正的感受写在部落里吧~
事实上是真的,
我甚少会将心里的感觉说出来,
今天,
看来是吃错药吧,
竟然决定说出我心里的感受和感觉。
原来,
我才发觉到我很固执噢,
最要好的朋友都应该懂得吧~
我竟然还是喜欢同一个人,
我不知道他知道吗,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
我已经对他有感觉近两年多了,
我有试图想把他忘记,
我也想试图改换对象,
谁知道,
绕了一圈回来,
我的心里只有他,
我也没期望什么,
也没想要告诉他,
因为我只要看见他开心,
知道他健康平安的,
我就很开心了,
我就只能祝福他,
希望他永远都那么开心。。。。。
我会记住每一次他对我的温柔,
每一次和他假装吵架的时候,
每次总爱顶嘴,
因为每次总感觉他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甚至知道我会后悔在我做的决定,
我也会记得他的一切
他的眼神,
他的温柔,
他的关心,
他所能给的安全感,
永远存放在心里,
让他成为最美的回忆。。。。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