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野餐计划开始!^^

今天啊,
很早就得起床了,
因为要去RC weekly meeting,
还麻烦了Deh 载我去和回啦~
谢啦!
你也累了噢~
没什么特别事啦,
只是很期待星期一的野餐咯!
希望大家都会去啦!
可是,
........
算了~
我尽量做些好吃的三汶治给你们吃咯!
哈哈
有妈妈帮忙,
应该没问题啦~
呵呵~
希望大家当天都会玩得很高兴咯!
只要~~~~~~~
呵呵~
那些好知己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不知道也没关系,
SMS问我啦~
哈哈~
这两个星期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咯!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