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忘记*

我,
选择了忘记,
但,
请不要在我努力忘记时,
才来找我,
我会受不了。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
不想每天都烦恼着,
伤心着,
你知道那段日子不易挨过的吗?
你曾经用心明白过吗?
你说过的,
你都不曾实现过,
是忘记还是选择了不想记得?
我,
不知道....
曾经为了你哭,
曾经为了你笑,
曾经为了你而担心,
可是,
那些都只是曾经了,

我都不在乎了....
不想记得,
不想回忆起,
一心只想忘记,
就由我吧~

2 comments:

caishenbao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Dine- said...

ahah..
nth na..
no need worry yea..^^
haha..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