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累累的一天~>.<

姐,
差点就泄漏了我的秘密噢!
如果泄漏了,
我一定不放过你噢!^^
其实,
他们知道的,只是部分的而已吧!
应该不知道真相吧~
但愿如此~
唉!~
今天,
已经感觉很累了,
胃又不舒服了,
又来个气死人的消息,
再加上你告诉我秘密差点被拆穿了,
真的就会倒下了。
压力,
总是让我不舒服,
不是头晕,
就是胃痛,
很累啊!
拜托你们!
今天不要再传来任何坏消息了!
我会承受不了。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