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他*

他,
是我想念的他,
是我想见的他,
是我想陪伴左右的他,
是我时时刻刻爱着的他。
他,
却也是我讨厌的他,
想忘记的他,
不想回忆起的他,
是我最最恨的他!
其实,
爱他,
是因为我的心要爱他,
爱他的温柔,
爱他的笑容,
爱他的体贴,
爱他的一切。
恨他,
是因为太过爱他而恨他,
恨他的好,
恨他的坏,
恨他是我最爱的男生,
就因为我不是他最爱的女生。
为什么一切都是他?
为什么世界要有他的存在?
为什么我的心只向着他?
这一切的发生,
应该只有--心--会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吧!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