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朋友~

有一种人,就是会选朋友,只和那些聪明的,认识的,同一个宗教的,做朋友~
每当在他的post留言时,他一定不会回我的,只会回其他人的,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说的话,难道就很无聊吗?他们是你的亲戚朋友,难道我不是吗?你需要这么嚣张吗?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这种态度!超级惹人生气的!虽然,我只是和你认识不深,可是,也不要这么明显啊!~我会很心疼的!已经几个月了,当初,我以为有好转,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没变!我根本就不想那么生气,真的很怕,有一天会爆发!希望,不会再见到你,这样,或许我就不会那么生气,不会想起你那么嚣张的态度了!=)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