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心情不好~

假期了,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可是,
我却是感到很讨厌,很累,为什么呢?
是不是被一些事影响了呢?
每天都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想出门,
也不想去看戏,
也不想说话,
也不想逛街,
只想高声唱出我所有的不愉快,
只想安静的哭,
可是,
我都做不到,
只是,
变得更沉默,
没话说。。。
一种感觉一直压在心里,
怎么都释放不了,
很累,很累。。。
不想做的事,
就偏偏我必须做,
不想做的事,
却偏偏变成我的责任,
好像我不做全世界都没人会做一样,
去死啦!!!
别再对我说同一番话!
我只希望明天会好起来吧,
希望那一切都离我而去!!!

No comment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

*Gawai Trip*

*Gawai Trip*
XyB's~